close

你有曾經很愛很愛過一個人嗎?

想必,很多人都會回答:有。

但是何謂很愛呢?有哪個大人相信愛這個字。有些甚至連同儕們都不相信了。


我也是,我也不懂很愛一個人,我也不懂什麼是很愛。

但是我只知道,我的感覺告訴我那是愛,而我也就相信我對那男孩的感覺是愛。


每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總會和好朋友講。

我也是,我喜歡上男生也會和朋友們講,因為總覺得朋友會幫助我。

但是卻從沒想過,自己的朋友也會因此特別注意那個男生。

有些自己不敢做的事,朋友們都敢做,就只因為我喜歡那個男生,而朋友們不愛那個男生,所以不害羞。


漸漸的,看著自己的好朋友和他玩的好開心。自己算什麼?他是不是喜歡上她了?

人總是自私的。

我開始在意她和他的一舉一動,只要他們在一起,自己總會醋味大增。

每當她問我會不會討厭她,千篇一律的回答:我不會啦!

只是心裡和所講的話有些衝突罷了。

我不會討厭她或者是他,因為我不是他的誰,沒有權力去限制他什麼,例如:他想和誰講話,或是他想喜歡誰。

那些壓根的不關我的事,只是我會很在意罷了,就只是這樣

我不是不在乎他們之間的曖昧,只是我不想要讓人覺得我這個人很小心眼罷了。

相信沒有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過度的小心眼吧!

雖然裝做不在意,但其實心裡面卻很難熬。 





她和他很好,但是我不能說什麼,因為我不是他或她的誰。

她和他講話,但是我不能說什麼,因為我不是他或她的誰。

她和他曖昧,但是我不能說什麼,因為我不是他或她的誰。

而她和他,卻什麼都不懂得繼續很好,繼續講話,繼續曖昧

這就是暗戀吧!

我喜歡他,但是他不知道。

我在乎他,但是他不知道。

就只是因為這是暗戀,所以他什麼也不知道。

莫名的哭泣,因為我的情緒到達了極限。

莫名的生氣,因為我的忍耐到達了極限。

好多的莫名全都是因為他,只因為我喜歡他,所以有很多莫名。

我不懂怎麼樣對他表達我對他的心意,只因為害怕。

害怕講了之後他不接受我。

害怕講了之後他不再理我。

害怕講了之後我們連朋友也不是。

太多的恐懼導致我無法做到某些事情,例如:無法對他表達心意。

這就是暗戀。


或許有一個人擁有許多的愛慕者,但有時卻比眼睛所看到的還要多。

因為總有人是暗戀的,偷偷的喜歡。

我偷偷的喜歡他,偷偷的為他感到難過,偷偷的為他感到生氣,偷偷的為他感到快樂。

但卻都是偷偷的,無法正大光明的。


這就是我暗戀的在乎,我暗戀他,但是我在意他。

如果有天我充滿了勇氣,我最想大聲對他說----


「我很喜歡你。」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